虎鲸不吃章鱼

被子

2019.9.21

下午被子丢了,因为刮了超大的风,被子特别特别的轻飘啊飘的就不知道哪里去了。宿管阿姨说飘到隔壁小区里面去了。我花了半个小时才走到小区,明明就是一道门的距离。然后我实在太难受了,在外地无人问津,就蹲在地上哭地稀里哗啦。然后遇到了特别好心的爷爷奶奶,老爷爷为了帮我找被子还把手刮破了。奶奶让我不要哭,说她晚上愿意借被子给我盖,说好人总会有好报的。回学校的路上碰到了同学,她说我好歹还有一床褥子,我好爱她。好感谢好感谢好感谢她们。我想永远记得她们,记得这一刻的感觉。好让我永远心怀感恩,怀有希望。这样,就算是路边半落不落的银杏都是美的。

评论
热度(1)
懒人一个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