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鲸不吃章鱼

救救大熊猫吧,它们好可怜的。。。

还是短小君爱我啊~

锤基

现阿斯加德国王•要养国家•锤打开了门……

在小孩声情并茂的讲述的大熊猫的数量稀少、没有资源、需要支持后,他若有所思的关上了门。

第二天,复联大厦门口竖了一块板子。

“救救阿斯加德人吧,他们好可怜的……”

Loki:……我小刀呢(专用假笑)。


盾冬

宅家长胖•熬夜追剧•吧唧打开了门……

“救救大熊猫吧,它们……”

“吧唧快来,我做了竹筒布丁,李子味的。”

小孩发誓看到他眼睛亮了。

“有事不?”

“没事,打扰了。”

小孩:讲实话,我没想到会遇到熊猫本猫。


EC

家庭地位低•熊孩子多•诶瑞克微笑着打开了门……

“…救救鲨鱼们吧,他们太可怜了……”

看到是个小骗子(最重要的是他提了鲨鱼)之后,他微笑着举起了铁片。

准备品尝美味的鲨鱼,没想到更大的危险在身后潜伏。

“诶瑞克!!!”“嘭!”

小孩无语的看着被关上的门,丝毫不知道危险刚刚来过。


CA

真天使•小可爱•阿兹拉斐尔打开了门……

克劳利看着自己的天使红着眼回来赶忙问怎么了。

“大熊猫太可怜了克劳利,现在的孩子可真善良。”想起当年的自己对大熊猫干了什么的克劳利小心翼翼。“难道是因为黑眼圈很丑吗?”

“不是,因为它们……不过我已经解决啦!”

小孩:他为什么打个响指就告诉我事情解决了?

第二天的报纸:奇迹!大熊猫竟然长出了天使翅膀!


神夏

大侦探打开了门……

“救救……”

大侦探又关上了门。

拜托,我还要哄小宝贝还要带小可爱,很忙的好不好~


麦雷

唯一正常•雷打开了门……

准备掏钱时,他灰常有权的男朋友优雅的从楼梯上下来了。

“给他两颗糖吧亲爱的,要知道伦敦动物园里的那两只就是我搞来的,你想要找我就行。”

小孩:……我不是买熊猫的。


快落的小孩:今天又是没有保护费的一天呢~

快落的我:今天又是宅在家没有生活费的一天呢~

评论(4)
热度(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懒人一个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