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鲸不吃章鱼

2 600岁生日快乐!弟弟

600岁生日快乐,弟弟。

弟弟终于六百岁啦,真替他高兴。

每一年的弟弟都比上一年可爱一点呢。

昨天晚上做梦梦见了弟弟,梦到他坐在王位上假扮父亲,我认出你了,可我没说话就走了,醒来时很失落,忽然很想见他。

话说回来,今天要不是我去喊他起床,他肯定起不来。(他肯定是想偷溜去书殿,我要看着他),弟弟踹起人来也很可爱呢,想陀卡兽。

虽然弟弟穿绿色很好看,可是红色明明更好看!我想和弟弟穿一样颜色的披风嘛。

妈妈来了,我真的没有欺负弟弟,你也亲亲我。

为什么选安格尔波达送的披风嘛~她明明知道你不喜欢晒太阳还拖着你到处跑,还总是学我笑,她是女孩子诶,女孩子不应该都是芙西那样的吗,真是搞不懂,果然还是弟弟最可爱了。

大厅好像和以前没什么不一样,但我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是“洛基”的风格,桌上的暗纹是弟弟喜欢的,屋顶上的花是弟弟喜欢的,周围的古藤油灯也是弟弟喜欢的,弟弟喜欢的我也喜欢,难道这就是弟弟的魔力吗?

弟弟的生日礼物越来越多,我身边的人也越来越多。我不知道他们围在我身边干嘛?我又不认识他们,而且在我左边的那个又高又壮的都还没给弟弟送礼物!不跟他讲话。

弟弟看到我送他的礼物了!他肯定一眼就能认出是我送的,因为我用了我最喜欢的红色,虽然包了一个下午的皮还是不好看,但胜在独一无二啊,弟弟一定会感动的。

虽然他的绿眼睛好像不是那说的,但我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。

 表面上,他对每一个来道贺的人都别别扭扭的,身子很僵硬,语气也没有表现出很高兴的样子。但我知道他其实非常高兴,别人看不出来,我看的出来。

我还记得他很小时候的样子,虽然当时我也很小,但是我依然是哥哥。我能记得他一切时候的样子。我知道他很棒,很优秀,是一个有能力的人。如果可爱可以分等级的话,他一定是最高级。

我的弟弟今年600岁了,希望他成为他想成为的那样,实现自己愿望。

希望他知道我是如此爱,今天晚上也去找他睡吧。

评论
热度(13)
懒人一个

关注的博客